古城之旅


马六甲,一个我从来没踏进过的地方,
现在可以说已经踩过一半咯,哈哈哈哈哈
我-很好笑-的室友是马六甲人,假期了,不想酱快就回到我美丽的槟岛,当作去散散心咯,
在这里我要称赞一下马六甲,那边并没有你们说得超热,那里还蛮凉爽地啦,
可能知道我微服出巡吧,所以换一下天气,还下雨呢(我最喜欢的天气)
讲完天气,最重要的是食物!等下,现在就列出来,
炸雪糕,冰糖葫芦,超便宜点心,咖喱鱼丸,asam laksa,水饺汤,炒萝卜糕,爱玉冰,put仔糕,叮叮糖,芒果冰,海南鸡饭粒,satay celup,鸭面,pizza,还有很多我忘了,饱到忘记了,哈哈哈、
我对‘吃’的要求其实还蛮高的,被槟城宠坏了嘛,可是马六甲的食物会是槟城的对手哦~
马六甲虽然不像KL酱有高楼大厦,光风土人情味就很浓了,不错不错~

马六甲对我来讲是个很舒服的地方,很多美食我还没尝完呢··哈哈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邻居,室友和他爸妈,谢谢你们,这次的旅程真的很棒,很棒!
重要的是,我的心情也变好了很多···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