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之心情~

星期二 惊吓
今天我又没上学了,习惯了吧?
睡醒了,才发现原来被人call了10次,
还是像个猪酱没被吵醒,
一直睡到1点多,有点过分,
想要跟他们道歉的人>>>ZhenLingKimichii

不好意思~

回复一下从Purple那里载来的TAG,
最近的心情吗?又要爆料了..


(一)
朋友仔那边出事了,误会变得越来越深,
觉得自己帮不上忙,只好交给缘分咯,
吵架是无法避免的,只等待慢慢复合吧,
希望我们不会像玻璃破了也要死命用胶子粘起来的感觉,
友谊万岁~~~


(二)
星期一和星期二都没去学校,我的心情你们是不懂的啦,
Chemistry应该考的不是很好吧,过不到关就吃不到SeoulGarden了,
同时全班同学也一样吃不到,不是很敢面对他们,
只好选择逃避,我真的觉得很内疚,
对不起L6B2~

(三)
现在是属于单身状态
觉得空虚,觉得寂寞,觉得冻(什么戏的对白啊?)
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后,除了可以跟朋友诉苦,
也想跟另一半撒撒娇,装一下单纯(恶~)

(四)
最近发的梦都很无聊哦,看来我已经失去了控制梦的能力,
真想发个美梦来让自己感动一下,真希望是今天,
可以收拾好心情去面对明天我班同学的冷眼~唉!

(五)
不懂做么?一上到Look的车,自拍瘾就来了,
同样的动作同样的造型同样的拍摄角度,
也拍了好几张,Look应该以为我疯了吧,
其实我希望让我不愉快的心情都摄在照片里,
永远不会回来~~~

TAG回人咯~要回复哦,让自己轻松一下

第一位:Look
第二位:Ling
第三位:ShuQinss

对对对~这三位就是今天的幸运儿,要加油哦~

10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沙发

Mitch Tay said...

还敢讲!piaks~~

欺骗我感情~那明天有没有去?

人中之龙 said...

真么会这样?考不好是你的问题吧??怎么会对不起你的班呢?有什么关系?

不过,若你知道考不好,就得像我一样。。。
更加努力。。。。

如果我这个放假还不努力的话,那么我怎么对得起从年中一直支持我到年尾的同班同学呢?

他们真的给与我很多的鼓励,掌声,爱心以及关怀。。。。

小弟在此向他们致谢。。。!


p/s: 一定要给kimichii看到呀,他才会还我我的RM10!!!!!

刘峻佑 said...

觉得空虚,觉得寂寞,觉得冻。。
《九品芝麻官》。。
哈哈。。 等我回来找你出来你就不会冻啦。。 哈哈!

KazkiBear said...

【ellie】你第一了~呵呵,我的第一个comment很容易沙发的,因为没人嘛··
【kimichii】当然有啊~可轩才拿13分,我当然要去啊!
【人中之龙】哎呀,他们不介意的,因为我们全班也考不好,明年再来吧~
【佑】yeee,ekek!你回来我会更冷~

LoOnG Er 龙儿 said...

加油哦!!
凡事尽力而为就可以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KazkiBear said...

【龙儿】谢谢你,现在已经没事了,多亏我班同学~呵呵
【zhiyuan】什么来的啊?

雨婷 said...

自拍
是记录当下的心情。
不愉快的事
很快就会过去的。。

KazkiBear said...

【xiulongbao】是的~现在我的心情也变好了~而且自拍很好玩啊~

書晴 said...

hello....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tag 之心情,我真的好suprise!哈哈哈。。

自拍真的很爽的哦!!可是我最近很少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