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天使-

星期三 麻麻地咯
你们知道吗?
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没这么复杂啦,简单些,就是~

天使 恶魔


天使恶魔

为什么一直搞风搞雨的一定是恶魔
一直受委屈又不敢吭声的又是天使


恶魔
有无情的力量,摧毁破坏不费吹灰之力;
相反地,天使只会默默的守护着纯洁的灵魂,

无论恶魔怎样耍心机使坏都好;
天使还是会坚持着自己的信念,

恶魔
胜了吗?
天使赢了吗?


嗯嗯,原来争到最后,结果还是一样,
两方都打和,这世界才会平衡,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我们也要好好守住自己天使恶魔的元婴···

13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元婴?不懂什么意思~
支持你的贴~因为我沙发!哈哈~

Shu Hui said...

是啊!有恶魔有天使才平衡吗~

Nick尼克仔 said...

这世界本来就是要有黑有百
才能平衡
有男有女
有阴有阳
有刚有弱
这样才能平衡
所以我赞同你说的
恶魔和天使都要一起存在着~

迷迭香 said...

常常当好人也很累的啦
偶尔坏坏的也不错嘛 ~ ^_^

Unknown said...

我是惡魔~
哈哈,也是天使~

LoOnG Er 龙儿 said...

那你是较恶魔的?还是较天使的?

窮光蛋市長 said...

没有恶魔,大家就不会特别关注天使的好了!相反的,没有天使,大家就不会知道恶魔是那么坏的!哈哈……这样说可以吗?^^

黑暗天使 said...

是恶魔也好,是天使也罢,
因为每个人的心里,都存在着天使与恶魔的影子!
谁敢说他的心从不曾闪过恶魔的邪恶念头?
一个坏人可能也有一分钟是存在着慈悲的心,
一个好人就一定是从没有过不好的念头吗?

幸福王子 said...

我要做恶魔!~

哇咔咔

小燕子 YaNyAn said...

很深奥哦~~
哈哈~~

不过我都是觉得~~
天使也会有做坏事的一天吧~~
恶魔也会由做好事的一天吧~~

人呢~~不是十全十美德~~
我也相信天使与恶魔~~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吧~~

明仔(Ans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明仔(Anson) said...

我是天使我也是恶魔~
人没可能永远都做天使,守护着别人,
适当的时候我还是要做下恶魔的~
哈哈~我是好人也是坏人~
谢谢你~这几天我都在喝着凉茶了~
而且都是喝烧烧的~
好怀念喝冰的感觉啊~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