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经之路


人生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人,各式各样的人,
最普遍的当然是身边的朋友,
最近我的问题都一直围绕在‘朋友’圈里,
看穿了,也看开了,原来我只是把‘朋友’看得太重,
想起以前为了‘朋友’,emo一阵子,颓废一阵子,也哭了,
才发现自己的缺点,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都没有为家庭,事业,学业,而烦恼,
唯独友情,和爱情,就是我人生中最难的一堂课,
爱情?不说了,这篇只讲友情吧··xD
对我而言,我不在乎朋友多和少,真心比较重要,
我真的很荣幸因为在我身边的都是真心的,
当然,也有一些挂名的朋友,
这些挂名的朋友,听起来顺耳,其实一点意思都没有,
还不如不交,世界也会平静些,真的··

也有一些人认为,朋友多就是好,去到那里都有人跟你笑,
可是你能保证这些‘笑’,是真心的吗?
好朋友里面,一定要培养出一個知己,
不要以为你有多么八面玲珑,到处是朋友,
朋友多,以后出社会会比较好?(天真的想法)
最后真心对你的,只有一个,相信我,
(跟我分享这句话的人,我感受到你的真心)
如果你交朋友是以利用价值为标准的话,那我可以大声跟你说,
你身边的那些‘朋友’都不会长久!!!!!
看穿了,你只是一个恶心的双面人,你是以什么心态去面对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啊?
你的面具可以维持多久呢?
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存在着··可悲还是可笑呢··
现在我要做的事是,有得ignore就ignore吧,
我会慢慢走出那些挂名朋友的世界,好好利用宝贵的时间来珍惜我身边的‘真心朋友’··

这篇的内容都是你们都会遇到的,放心,我们都在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