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记


很简单的标题,越简单越好,简单过人心更好··哈哈
上个星期就已经咳嗽了,连肺带肝咳出来··夸张··
最近的天气都怪怪的,大热天突然下起雨来;下着雨突然太阳又跑出来,
被酱的天气玩一玩,谁不会病倒,唉,
其实,还要感谢这场病呢,至少还有人关心··呵呵
我有很多人要谢谢,
他们都是我大学的朋友··
第一位,谢谢你帮我刮痧,真的很舒服··
第二位,谢谢你载我去看医生··
第三位,谢谢你的酸梅和糖果··
第四位,谢谢你的药粉,可是我还没拿到··
第五位,谢谢你给我整包纸巾··
第六位,谢谢你,我生病了还跟我开玩笑··
第七位,谢谢你代替我的岗位··
最后一个要谢谢的,谢谢你,你什么都没做=___________=
谢谢你们,虽然不是很多人,可是有心就好··
好过那些无动于衷的··不讲了··
我要赶快好起来,现在要做猪了··晚安^^

1 comment:

Mitch Tay said...

照顾自己啊!不要被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