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了

星期六 倒霉
是的..我又炒车了~!!!

可是我不哭..
因为我已习惯啊..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是想要去打油的..
highway咯..一辆车突然慢下来..
我以为她刚学会嘛..换不到gear这类的..
结果她弯~!!!

这时的我已经喷到路旁了..
我立刻起身骂了一句"F-U-C-K"..
原来我还有直觉..

她是KL人..
我也不能要求她些什么嘛..
毕竟她不懂这里的路..
我也不想她在槟城留下坏印象..
她给我RM50..
我收下了()..

可是我的"颖颖"受伤了..
我们又受伤了..
回到了家..
姐像平常酱将药水往我伤口涂(每次都帮我结果习惯了)..
不能睡()..
发信息给Elaine拿MC..
她们都有发简讯问候我(传得很快嘛)..
然后就在疼痛的情况下睡着了..





膝盖
现在还在痛..
唉..马路如虎口..
大家要小心哦..
七月了..

5 comments:

人中之龙 said...

你知道吗??
伤在你身,痛在我心!
不过,不是很严重罢了。。。。

上帝会保佑你!
Allah会爱护你!
我佛慈悲!
人中之龙会守护你!

KazkiBear said...

谢谢你
皮外伤
痛的是我的心

Mitch Tay said...

人中之龙。。你别恶心了。。
什么“伤在你身,痛在我心!”
害我的手毛脚毛都想你致敬~

hkyhyw said...

就是七月,我中了两次。。。
小心啊。。。

KazkiBear said...

你也要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