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晴天
今天很High..
這裡Click那裡Click的..
後來才發現我已很久沒上Twins的網站了..
(林家俊你這個大笨蛋)
看了很多帖..原來我和Twins都過着快樂的生活..XD
原來Twins Fans都心理相通的..
其中有張帖很感人..
這讓我想起有人曾經這樣問過我..

他:“阿娇那样你还喜欢她嗎?”
我:“喜欢!!! 简直是爱”
他:“你会原谅她的所做所为吗?”
我:“什么?? 原谅? 她做错什么啦?”
他:“艳照那件事啊! 她一直以为自己的事不会泄露, 还以那么纯真的样子见人!”
我:“她没做错啊, 原谅什? 这是她个人的事情我爱的是她的人,因为Twins的努力打动我.”
他:“什么??? 你还真行啊, 爱一个这样的烂组合!”
我:“这是我的问题, 爱就爱, 没理由要放弃, 7年了! 你们这些人是不懂的了!”

不管怎样我都爱着她們---Twins~!!!

以下的照片都很不錯



AhSa~~~

Charlene~!!!

AhGil~!!!
Twins

2 comments:

chaihyun™ said...

hello, i duno u,
but i reali agree wv wat u hv said about d gillian...

yea...
although she has taken d photo,
but dat is non of our bussiness,
as a artist, i oni like her song, movie n attitude,
so i still support her...

i reali reali agree wv wat u said....
yeah!!!!!!

KazkiBear said...

twins 4ever..
twins fans 4ever n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