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大晴天
救我~!!!
伤口很疼不能睡啦..
一闭上眼睛我抄车的画面就会浮现脑海里..
几可怜下的..
一想起我的"颖颖"比我还要严重..
心也跟着酸了起来..
还好有扬孙..arboh就要步行去学校咯..

早上冲凉比登天更难..
痛嘛..
用了很长的时间呢..

原来颖忠也受伤了..
哈哈同病相怜..
希望我们早日康复..

还有还有..
读L6B2真的个个新鲜样样金啊..
还记得TanBC(Biology)拿我来做实验吗?
边HandStand边喝水..
TanLK(MUET)今天比较劲..
要我们唱歌..
因为我们都没带她的书来..
参加者有诚信..颖忠..还有我咯..
我和颖忠真是同病相怜啊..
结果我们还是唱了..
suck..
还要翻译的..
算了..过了就算..

放学了..
想探望志腾的..
结果)去洗肾了..

我最不满的是那该死的KX..
明明就没来考试嘛..
怎么有考卷呢..
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这个..
卑鄙无耻下流贱格社会人渣败类杀人放火强奸坏事做尽的KX计较..
Excuseme..我一时..唉..
如果KX不是我班的该多好啊..


3 comments:

刘峻佑 said...

你那么有毅力哦?竟然还爬起来上课?
难得...
颖忠也还没复原吗?是很邪下

KazkiBear said...

当然有去上课啊
arboh我的熊会骂的
颖忠还好吧
他有缝针

人中之龙 said...

当一个人能够在逆境中勇敢地活下来,他便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就像龙一样,胜利就在他手中,他操控了整个局面。。。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