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彩虹
明天是贤钧的生日呢~!!!
身为好朋友的我当然要帮他庆祝咯..
扬孙端胜春光明永家声都有事不能出席..
所以我(家俊)就代表他们..呵呵
放工后"家好月圆"for sure..
等了个两小时..10点了
亮财载我和峻佑贤钧家去..
一路上在计划等下的惊喜..哈哈
都了那里..贤钧还没回家呢..
所以我们就在彩虹桥(SUCK)等他..
等的当儿..当然少不了分享我们的风风雨雨啦..
(其实是讲别人坏话)

无聊所以拍了

12点了
彩虹出现了
吹了蜡烛..许好愿望后我们就会贤钧家吃蛋糕了
寿星彩虹

闷了拍的

大合照

一点多吧我们回家了..

PS 有时幸福就是这么一回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 snoopy 的杯...
我家也有一個...
哈哈哈

KazkiBear said...

那不是我的啦~呵呵·
可爱吧?
可我比较喜欢bearbea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