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

星期日 中秋
这几天都过得很好呢..
没烦恼哦..
可能是因为中秋的关系吧? 一定是
你们都有跟家人一起吃月饼吗???
我有我有我有
看照片(n_n)

中秋月饼
(不是很完整, 可是很好吃哦, 里边有豆沙, 薄荷, 莲蓉, 红豆)

朋友送的,冰皮的哦(大概吧)

妈咪做的,蛮好吃下..呵呵

今年我的中秋节过得很好~!!!
你们呢?
一定也比我好吧..
我有做工叻..

我还要继续看我的家好月圆

祝我的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人月俩团圆..

6 comments:

刘峻佑 said...

我也过得不错啦,
至少有大姐带月饼给我们吃。
我的《家好月圆》停在24集而已!!

KazkiBear said...

我才看到20集呢
你在哪看啊?

人中之龙 said...

你妈妈做的糖水看起来应该不甜,很适合我的口味耶。。。

有空我会到你家作客!!

我知道你肯定会很欢迎我的到来!!

KazkiBear said...

哈哈··
是的··不是很甜~
你应该很喜欢的
常常来哦

Anonymous said...

中秋節快樂啦...=]
雖然遲了一些...=]



-米佳樂-

KazkiBear said...

哈咯,你好哦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