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欢乐
今天我请了假..
因为我要去寻找L6B2的传说..
那天很早就醒了..
本来约了扬孙吃早餐的..
可是不懂做么..取消了..
你知道吗?
因为我知道啊~~~呵呵

当天出席的人有
玮晟,颖忠,咏慷,诚信,玉成,佑仁,Adrian,依依,映颖,伊婷,镇玲,Jewel
当然还有

不多说看照片吧
玮菘??? 不是啦..是玮晟还有Jewel

映颖奋斗中..
戏剧的人是不是觉得这件衣服很面熟叻..
哈哈..不告诉你..

万事俱备

残局(一)

残局(二)

L6B1

L6B2(我班的..劲叻)

L6B3

L6B4

L6F1

L6F2

L6F3

L6F4

丰富的奖品

当天我们的作品

-开胃菜-

翡翠黄金
将青瓜和大葱切丝后跟酸辣酱搅拌均匀
再将它放在金黄色的炸豆腐上

-主菜-
浴火凤凰爪
将鸡爪炸得金黄色
再加上香料一起焖
香料很复杂的

-甜品-
家好月圆
白果白木耳红枣海底椰干龙眼煮成的糖水

PS 虽然不是些山珍海味可是我们希望
凭着这些料理来带给大家幸福健康

直到12时正我们在回家..
当天send了很多信息..
也收到了很多..
蛮感动的..

我爱你们

4 comments:

CHAO YU said...

enjoy cooking..keke..

刘峻佑 said...

jia keng....
好像五星级饭店酱!!
下次回去住给我吃啦。。哈哈
我要那个家好月圆。。

Song said...

嘿嘿!看起来不错噢!加油!

bird said...

在我的心目中,B4就是这场比赛的总冠军!
因为他们赢人的地方就是在于他们拥有“人中之龙”来率领他们迈向光明之道!

一流高手的眼睛里是没有对手的!

所谓:“心中有敌,天下皆为敌,心中无敌,无敌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