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

星期二 又生气又无奈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可以说是一天比一天



很多不想发生的事情都接二连三的发生了(悲哀啊)
现在真的不懂要做什么,
刚刚就在电脑面前喊了34下~
(隔壁邻居会疯掉~呵呵)

学校的project终于做完咯~
谢谢我的组员们除了某某~
(不想列它的名字在我的blog里,污染!)
大功告成后当然是庆祝咯!

肉骨茶之夜

依依&Jewel

今天觉得最安慰的竟然是晚餐,
无忧无虑的用完了~谢谢老天!

=========================================


真心谢谢Purple颁这个奖给我~
谢谢你的慰问~

我还会继续加油的!!!

7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坏事过了接下来都是好事~!
加油哦^^
恭喜得奖~

迷迭香 said...

那里的肉骨茶?
我也要吃!! ^_^

mr-underwater said...

原来是project,
做好了就好咯,
放轻松点~~

小燕子 YaNyAn said...

加油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很喜歡吃肉骨茶~~

Song said...

wahh....got Bak Kut Teh also din't call me to eat..hehe
What project?the Insectarium?....
Jia You!!

HuiHui said...

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