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

星期六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好久都没下雨了,天天哼着‘下雨天’,
班上的朋友都闷了,
人家就是期盼着下雨天嘛~呵呵

其实昨天我已经死命在唱这首歌了,
可是还是到可以烤熟蛋糕

大概5点多时,

下雨了

期待已久的下雨天终于来临了!!!
谢谢老天

大多数的人碰到下雨天一定躲在屋里,
可是,对于我们来说可就不同咯,
超无聊的我们竟然拿起雨伞
往屋外奔去
自恋的他们当然少不了拍照啦(呵呵)
(越拍就越爽)

三连拍(一)

再来~~~

最后一张我们竟然不约而同的做同样的动作!
geng叻?

虽然是小了点,可是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很好了,
不但可以消热也可以解闷
最重要的是,

我们可以抛开一切烦恼,
快乐的在下雨天的怀抱里嬉戏!


希望还有机会咯~

PS 其实我们拍了下雨天的MV,只是效果不是很好,所以下次再拍过~

11 comments:

"My!ove♀猪仔●. said...

抢到沙发了~~~

小燕子 YaNyAn said...

呵呵~~
下雨天真的好好玩噢~~~哈哈~

wawalicious小歪 said...

haha~

那麼期待下雨`
我這裡天天下阿

seazpark said...

nice pose..
jia geng~~
下雨也要吓人。

AZ said...

这首歌很好听,
我电话里也有~

LoOnG Er 龙儿 said...

一定是很好玩的!

Mitch Tay said...

哇。。。你yam我~

bearlim said...

快乐会一直跟随你的!:)

紫色的雨 said...

好大把的雨伞.我酱拿不懂会被风挂走吗 ? 咔咔 .

迷迭香 said...

傍晚不要下雨啦
下班时会很塞车的啦....XD

LoOk said...

一场小雨,换来我们小小的快乐和满足,这场小雨下得蛮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