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星期五 EMO
人家昨天心情还好好的~


还有心情拍照呢

============分割============

今天是我中学时期最后一次越野赛跑
本来想跑个200名的~
可是还是~唉!
(原因?我也不懂)

贤钧家俊
(扬孙的有点..erbs~)

还好有颖忠陪我跑完,谢谢你!

============心情分割============

我又要发疯了~
今天我就像发了疯的笑查某酱,
到处去找,可是还是找不到,
最后见面的方式竟然是要回了~
真的想和说:‘我们一起拍照好吗?’
(一张就好了,就只有酱小小的愿望,难道都不能吗?)
我还是没有勇气!只能抱着遗憾回家去~

我真的很喜欢你!!!


现在的心情,没心情唱下雨天了啦!

16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喜欢人就去告白阿`~
哈哈~~我知道你可以的~~~
哈哈~~~+u+u

Mitch Tay said...

你真的是笑查某~

幸福王子 said...

哈咯~ 很久没有来了~
最近生病的我~ 很emo下咯~

祝你开开心心,永远幸福~

表emo了啦~

HuiHui said...

呵呵

那个人不好意识拉``
不要难过`

喜欢就告白吧``
加油```

wawalicious小歪 said...

來了~~~~~~~~~~~~~~~~~~~~~~~~~~~~`


漏油的反義詞~送給你

Chi Leong said...

我来了

Unknown said...

喜欢的话,就要去表白。
苏州过后无艇搭~

明仔(Anson) said...

这是在哪里?第一张的风景很美

七仔 CJ said...

哈!来看你了,小弟~ XD

LoOk said...

不懂怎么安慰才好,有空再陪你一起出来玩朱仙吧!不要emo乐,最近身边很多人都emo,emo到我有点怕。。开心哦~~

发白日梦^^ said...

喜欢就行动啊!如果怕失败的话,就暗示他啊!最后一张照片很代表你的心情!

刘峻佑 said...

去年好像是我害你没跑进200名的...
歹势咯..

艾莉~エリ said...

你喜欢的是东西还是人啊?呵呵

迷迭香 said...

就酱 错过了?

Nick尼克仔 said...

喜欢一个人又没有勇气说出来的感觉。
我能体会。
尤其是和我们很靠近却又很遥远的人。
那种感觉。
除了心疼,还是心疼。

HansonLi said...

静静的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