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神快要变魔鬼了

星期六 不emo也不行啊
朋友一直在劝我,

‘哎呀,放弃吧,不要再emo了’

谢谢你们,可是我就是要酱犯贱
emo可是我自己找来的~不能怨别人,
曾经不断地催眠自己,
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都已经给自己注入几剂的酒精了,
行尸走肉的生活还不够吗?
是时候清醒了吗?
不要~我不要~

(拍照时,很勉强的把emo给藏起来了)

今晚就让我继续emo吧~可能明天我就会好起来,
可能?可能以后也好不了~

16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不甘愿啦!
这是我下一篇部落格
要post的照片啦!
我也是喝着酒啊!
放上去就变抄袭了...
不过
emo是什么?
呵呵~
不是很懂~

seazpark said...

还拍到我的腿ko~~

Unknown said...

别喝醉哦!!!醉了别犯罪哦!!!哈哈!!!

明仔(Anson) said...

跟nick一样,我不懂什么是emo哦?
欢迎你回来哦,
好久没听到你的消息,
好想你啊,哈哈

Unknown said...

== 希望你明天就会忽然好起来

Song said...

酒精伤身啊!
别喝酱多,改喝果汁吧!

牛奶 Milk said...

好久沒聽到你的消息了。就讓自己放縱點也不錯,不過別迂回太久了。

Chi Leong said...

喝白开水吧

我家没有灰尘,吸尘器吸不到的
哈哈

wawalicious小歪 said...

你好久沒有來看看我了 T________T

Unknown said...

偶尔喝醉也不错。。。赫赫~

Kai and Baobei said...

喝醉很好,但不喜欢头痛的感觉。一夜疯狂换来一整天头痛,惨,哈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你emo也很可爱的吧?

Mitch Tay said...

很geng~长腿美女在旁边~

Elspeth said...

当一切都只是回忆 就细细品尝当中的滋味
emo太久 不好的..

HansonLi said...

stop drinking alcohol!!
and stop being emo!!!
come,stand up!!
u know?the spring with dandelion field is waiting for u!!

迷迭香 said...

EMO....
是你自己要的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