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活(二)

星期二 七上八下
今天上课时,老师'硬硬'要教我们这个,
何为
虽然去年讲过了,可是我敷衍他,
可是现在却有些感触,
对我来讲,
真的很简单,可是过程却......(你们自个儿加吧)


其实有很多种,
拉丁文里,可以分成种,
其中一种是Agape Love
这种是可以为对方的!
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我一直在想,

你愿意为你爱的人死吗?
(很简单的一道问题,可是答案却......)

问了很多人,他们给的答案真的很geng,
我愿意!(鞠躬)
管他的,要我为他死,再见~(无眼睇)

而我的答案呢?
林家俊,你觉得你有机会吗?
(还是微笑了)

=====我是只会发白日梦的守护神分割=====

身为守护神
心情最低落的时候,
好想抱抱,让感觉到温暖,
好想借个肩膀给,让哭湿我的衣服(什么啊)
好想帮擦泪,擦鼻涕(!),
原来我只能在身旁,
默默的为加油,祈祷,织美梦,
根本看不到我,
可是,我是绝对不放弃的,
因为我'爱'你

这一篇会比较suck,如果觉得不舒服的话,不留言也...

11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刚才在想着
很久没看到你和七仔CJ了
想不到一个刚才在我部落留言了
一个发帖了
呵呵

七仔 CJ said...

哈~ 我来留言啦~
爱可以很幸福、也可以很痛苦!
说我愿意的人都很伟大,
可是却不知讲到做到嘛?!

CHAO YU said...

还真有你的一套,佩服!

=啃泥谷= said...

你愿意喂你的爱人耳屎吗?rf

Macro 丁 said...

爱还包括了亲情、爱情、友情等。
这些都包括了爱。

Unknown said...

谁酱幸运被你守护被你爱呢???哈哈!!!我不会觉得恶心啦!!因为我自己更恶心。。。哈哈!!!

seazpark said...

我爱他~~~~~~~~~~~
也只想要我们一起分享一个生活。

迷迭香 said...

爱得很神秘嘛....

Kai and Baobei said...

我不会陪对方死。因为我答应过她,如果她走了,我必须生存,好好照顾她的家人。灵魂可以陪她逝去,躯体还有责任留下。

Unknown said...

哈哈= =我的话,不知道

LoOk said...

is easy to love somenone..
but is hard to love each other..
haixhzz...s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