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

星期日 心情还不是一样~
死了死了,中毒好深啊~
昨天半夜醒了4次,一开眼睛就想到了,
赶紧关眼睛啦!!!!
谁知道,梦里还是~无言哪!

哎呀哟~已经一个星期的不开心,
今天还不是一样?没差的啦!

每当见到朋友不开心,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在旁边飞几句,
要快乐啦不要想酱多啦类似例排的话,
不懂他们有没有听进去啦,
原来真的懂了,了解那种感觉了,
朋友们的安慰对我来讲都听不进去,
看来真的要洗掉记忆才可以了
天啊~我要一千个愿望啦!!!!
我要!!!给我!!!

1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这次我无言了

Nick尼克仔 said...

闭眼开眼都是他?
你中毒很深哦。
那九因真经还是九阳神功也帮不了了。
哈哈~
不要这样啦!
想开点就好咯!

牛奶 Milk said...

解铃还需系铃人。。。准备上山请教下鹤仙人吧。。。施主。

seazpark said...

去死吧~~
去看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啦!

Unknown said...

谁酱幸运给我们的Kazkibear想念哦!!!
哈哈!!!
想人就跟人说咯!!!

=啃泥谷= said...

希望早日看开点。。。

紫色的雨 said...

天灰总会有晴天得到来~看开点

Unknown said...

最近和你面对一样的问题,
蛮脑子都是她~
。。。。。。。。

刘峻佑 said...

"去死吧~~
去看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啦!"

agree!!!

CHAO YU said...

有在为感情而烦?讲来听听,post上我的blog,我不会post出来,哈哈~

雨婷 said...

谢谢你给的一千个愿望,不过不用酱多拉。。
很多东西只有自己帮到自己的。。
也给你个加油加油

迷迭香 said...

有空也顺便想想我...^_^

Mitch Tay said...

一千个愿望?夸张!!
杨丞琳可以给你啊!!嘻嘻

明仔(Anson) said...

你到底想着谁啊?
你告诉自己不要想她,
其实你是在想着她,
因为当一个人对自己说不要想她时,
那时后就是想着他的时候,
不然就不会说不要想她...

AZ said...

哈哈,
是时候行动了呢~

LoOk said...

好久没见,有听到你最近的心情,emo太久了吧,有空约你去升旗山,释放心情。。

Wanderlicious said...

了解。。要靠自己咯。。祝你愉快=)

動 Orson said...

要請外星人來幫你清除不良記憶…lol

Toccara Ooi said...

你还是没变~~~关自己在同一个位子,那又何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