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篇

星期一 热死我了!!!
今天心情不错~

话说上上个星期六我出席我好友们举办的,
NoMusicNoLifeMiniConcert
名字是不错,气氛还可以,
就是差了freedance环节咯,加油加油!!
下次再来吧!

呵呵,一直躲在车里,不敢出来~
没有勇气嘛,后来搞清我来的目的后,
就信心满满了~吓人咯~
谢谢一班好友们给我勇气!

家俊&伊婷

曹长&队员(呵呵)

全场你赢塞!(右边那个)

当天有比赛的君君凯凯《安静》

一堆我的粉丝们(呵呵)

当晚真的很high!!!
很期待下次的聚会~
假期还有一个星期,好好休息了~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穿短褲跳舞叻~

Nick尼克仔 said...

是在哪里啊?
怎么会觉得很眼熟啊?
不过看起来好像很好玩。

小燕子 YaNyAn said...

很好的题目~no music no life~~
haha

明仔(Anson) said...

做么不敢出来?
怕见到谁?
哈哈,哇,穿得这么短,小心色狼,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vry handsome woh^^

Joel,约珥 said...

你的裤超短的,而且你还可以吃豆腐哦呵呵

牛奶 Milk said...

咦?還穿hoodies?熱死你啦!

Unknown said...

你参加唱歌比赛吗???我在Kimichii那里看到了。。。

Wanderlicious said...

穿短裤好性感。哈哈哈。

nick该不是在kimchi那里看过吧,所以觉得很眼熟。哈哈。

LoOk said...

服装还真符合题目的。。
很突破你自己以往的打扮。。

迷迭香 said...

好好玩哦!^_^






怎么还没回我的电邮呢....=.="

CHAO YU said...

很时尚嘛!

迷迭香 said...

你的部落格是放这个的啊:
crimson_520@hotmail.com

错的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