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梦连缠

星期日 又颓废
今天又是颓废的一天,
本来想好好利用今天,搞好我的功课,
谁知,不是电脑就是电视机
逃不掉啊,总觉得很不想靠近书桌,
天啊!!!
昨天的梦真的很可怕,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每一次的恶梦都会和现实互相掉换,
醒来后,恶梦还在我脑里漂浮,
一天三次,每次小时的折磨着我,
我应该投降吗?可是我该跟谁升白旗啊?
越来越矛盾了~


昨天帮天使长收拾房间,谁知~
唉,不说了,说了只会浪费时间而已,还不如不说,
好想找诉苦,可是~唉
还是不要微妙,不说了,
一星期酱就过了,我还会再颓废下去吗?

9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知道颓废
就不会是颓废啦~
尽力做好自己咯~
要找你的他诉苦
就去啊~

Unknown said...

要好好休息啊~!
试试看放轻松点。。。
如果想找人谈不妨找我啊!!!
随时奉陪!!!

LoOnG Er 龙儿 said...

他的精神会永远陪伴你们的!btw,最近忙大学的事,没空回tag。paiseh!

Kai and Baobei said...

hahahaha, 朋友!要控制啊 ~ :P 沉迷是罪啊,哈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喝一杯牛奶,继续睡

跟他死过

rfrf

CHAO YU said...

你挺享受你的颓废嘛~

明仔(Anson) said...

哈哈,回家乡之余,我也不会忘记来看看你的部落格,加油!
回复你:你的朋友都进大学了,那么你就在stpm努力,接下来就是你进大学的时候了,知道吗?我还有一年毕业了,顺利的话明年五月读完,如果你进到马大的话还可以来毕业典礼(我现在在幻想中)哈哈!新家中房三百块,每人一百五十块,哈哈~

seazpark said...

好了啦,梦魔!!^^

迷迭香 said...

累了就好好的休息
然后再从新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