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长···后

星期日 没心情啦
志腾走了~
这个事实还是难以接受,
可是他也不希望我们伤心,
只好坦然接受咯~

谢谢你,对不起,

我只想对你说这些,可是好像有点迟了,
希望你会继续守护着我们,
我们被别人欺负时,记得帮我们出头!

===================================

志腾啊~~~
昨天我最在乎的hor,再见也不讲一声就跟别人走掉了,
可是我不会怪啦,而且还会一直疼
你不在了,就让我来罩着吧,
希望其他的苍蝇蟑螂,请你们远离···
都讲你们是苍蝇蟑螂咯,粘着也只会使坏罢了,
走得越远越好啊,aiyeeeeer~

不要惹火我,你们搞其他人不要紧,
要是搞上,我会跟你们拼命的~!
不要以为我开玩笑!
还有!
不要再搞风搞雨了,人都不在了,
你们还要玩晒吗?
收手啦~
玩得还不够吗?很过分的叻~

13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要开开心心哦~~~
哈哈~~

你也不可以有emo的心情哦~~~
哈哈哈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虽然不知道什么事情
但是还是要开开心心哦!
加油!

Unknown said...

在Kimichii那看见你们朋友的事情。。。别太伤心吧!!!对不起啊~还在你上一篇开玩笑。。。解脱或许对他来说也不是件坏事哦!

Joel,约珥 said...

快收拾心情吧

Toccara Ooi said...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ignore他们~~~

AZ said...

加油~

Piano_lover said...

是死了吗?为何写的他好像死了酱。很可怜

CHAO YU said...

我很伤心,不过,我还是因为他解脱二为他高兴。希望他一路走好..

艾莉~エリ said...

感觉不是好事

所以,先为你祝福

希望你能跨快没事,好心情依旧

七仔 CJ said...

节哀~
不过那些玩弄的人也太过分了,
人都走了,该尊敬吧!

迷迭香 said...

你也要加油哦...^_^

Wanderlicious said...

如果我的好朋友走了我也很不舍,可是一得空一定要出来见面!

明仔(Anson) said...

以前在亮财的部落格曾经看过你的朋友志腾的名字,
那时亮财时常往着医院跑,
节哀顺变,我们为他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