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等;还是等···

星期二 细胞很重~

到底什么是爱情
天方夜谭啦,想太多,
恋爱对我来说真的是种奇迹吗?
被自己所爱的人爱着,
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每天都在发白日梦,每天都在担心,焦虑和难过,
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会感到寒冷
寂寞的感觉真不好,
最好的暖炉却是自己的手机,
一直在等待着信息的铃声,
响啊,你赶快响啊!是坏了吗?

讲真的,已经是心情的高级审判官了,
上一篇不是好好的吗?
怎么这一篇的心情跌到只剩5%
朋友说,伤心难过的话,就赶快忘了吧,
你真的以为要忘记一个人很容易咩?
如果可以,我忘记一个人的期间就等于过期的雪糕,
质坏的融掉了,依然没人会知道,唉~
安静的等着你每一夜,喜欢就是这样,
酸酸甜甜的滋味,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给你,因为我找不到原因,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才能让你更想念,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累了,真的累了,翅膀真的累了~

12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下雨天这首歌的故事
只有体验过的人
才能深深体会
我瞭的。
要加油哦~

Wanderlicious said...

赞同nick的说法~
不过听太多emo的歌,心情反而会更低落。
别想太多了

wish u have a nice day =)

=啃泥谷= said...

睡个觉起来~
明天会更好~

七仔 CJ said...

累了就停下来休息咯~XD

迷迭香 said...

爱得好辛苦哦...>.<"

Unknown said...

雨天会让人特别有思念的感觉。。
你还很年轻。。
加油吧!

http://joannechong.com

Song said...

加油!希望是段值得等待的恋爱

Louis said...

爱累了?
还是怎样啊?
不要让自己后悔就很棒了...

小燕子 YaNyAn said...

小燕子的爱情也和你一样的~~

依然在等电话信息的响声~~
有事想找他可是没勇气~~怕他觉得小燕子烦~~

所以还是等了~~

seazpark said...

渐渐地被你感动而相信,你让我明白原来爱一个人可以去到一个愿意守候而不求回报的意境。让我停止阻止你,因为那样的爱很累,要坚持需要的是鼓励。不过,当你开始质疑回报的时候就是我停止相信你的时候。^^

Joel,约珥 said...

好累噢~

Unknown said...

=|

唉。

爱情。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