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赢了

星期六 心情无法形容
我回来了,是不是有点奇怪呢?
没错,三天天堂之旅在此结束~
原因?没人能了解啊
一切想好的计划,竟然被几只女夭米青给搞砸了,
心情当然是比以前更加糟啦,
在这旅程还未开始之前拜托了好多人,
(下了很多功夫,做了很多决定)
希望他们能帮我一把,然后再单枪匹马上,
没想到,我被自己的眼泪给打败了,
正面交锋的感觉真不好玩,
死了,我真的死了~



第一晚已经含着泡眼泪睡了,前前后后哭了3次~
还灌了一罐Heineken(糗)
为了不要让我死得这么难看,
我跑回来了(今天我变得好懦弱)
原来我也很爱哭,
眼泪们,我不会给你们白流...

PS 我的眼泪也被妈妈看到了,什么都没讲,只问了:‘是友情吗?’(我没回答)

1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留了心情会好些的

♥nOzOmI♥ said...

heineken蛮好喝的
哈哈

AZ said...

虽然不太清楚发生什么事,
不过你要振作哦~

Nick尼克仔 said...

难过了流泪了
什么事就随眼泪流走
不要再眷恋难过的事情
加油哦!

七仔 CJ said...

你还好吧~
伤心的事别憋在心里,
要跟朋友或家人分享!
你会舒服些~

seazpark said...

不要酱啦~~
我都慢慢放下了~
我可以,你也可以的。
虽然会很辛苦,但是记得,这是为了明天!

mr-underwater said...

不要喝太多,
不开心有很多方法的解决的,
不一定要喝酒的啊。
可以去吹吹风,
可以出去走走,
可以找朋友聊聊

明仔(Anson) said...

流下眼泪会更舒服,
再来一杯酒,
消消愁,但千万不要抱着借酒消愁的心态,

把自己灌醉就不好了...
知道吗...

Unknown said...

你到底是发生什么事呢???还好吧???

CHAO YU said...

妈妈短的那一句很婉转,要熬过去!

LoOnG Er 龙儿 said...

宝贝,有空就找我聊聊哦!
明天会更好!!

Wanderlicious said...

crying is the best way to vent out all ur feeling..dont suppress ur feeling..
have a nice day.smile=)

HansonLi said...

be tough!!

HuiHui said...

别难过
一下就没事了

要开心

=)

JeweL said...

hey.. what's wrong with u? u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