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期

星期四 死了七七八八
什么大大小小比赛都完啦,终于啊~
堆沙堡戏剧比赛~谢谢你们
有机会再见吧(虽然有点不开心)
谢谢我所有的战友们,
在此向你们敬礼,你们都很棒!
成绩就······erbs~吾广德,吾好提,

(不开心的都过去了,我只是一时人来疯啦,
被我气疯的人真不好意思~)

=====我还是一个很会发白日梦的守护神=====

比赛终于结束了,又变回一个学生~呵呵
不要担心,还是会陪在左右,
继续的守护工作~

1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生日快到了
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哦

Nick尼克仔 said...

要生日了哦?
要开开心心哦~
有的时候
守护也是可以很开心的哦~
看到他开心
自己也会默默的快乐。

LoOnG Er 龙儿 said...

haha...守护谁呀?嘿嘿!

Wanderlicious said...

处于恢复期。不错不错!加油~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没关系拉。你那么可爱。
尽力就好。

HuiHui said...

生日快乐!

Unknown said...

先祝你生日快乐~
赫赫~
嗯。。
我了解那种比赛后的空虚感。。
学戏剧的都是这样的啦

牛奶 Milk said...

沒關系,休息下。。。然后再卷土重來!要生日啦?咔咔!想要什么禮物啊?

Song said...

jia you BEAR BEAR!!
faster 'hui1 fu4' !!!

CHAO YU said...

happy birthday!!

Unknown said...

^_^ 不要不开心
下次再努力

七仔 CJ said...

我也来三八啦~
守护谁呀?!!
快快说!!~XD

雨婷 said...

发白日梦的守护神。。。
你发明的。。

明仔(Anson) said...

这个眼镜很好笑咯~
呆呆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