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够了

星期三 还不错
看来EMO离我越来越远咯~
不要说再见~呵呵

上个星期六,也是我的生日(谁都知道啦)
这一次的庆祝方式有点恐怖下,
上山下海之旅
等我有所有的照片后再跟你们分享吧~
可能要等到五月尾了,因为我又要考试了,
这一次的考试应该会很恐怖吧,所以我要好好加油!
考试过后我才会去你们家,
hanahana知道啦,不要怪我(呵呵)

双熊写真集
(下几篇的标题)

=====每一刻都在发白日梦的守护神=====

最近有点力不从心了,
变了心吗?(不可能吧)
总觉得感觉怪怪的,
难道仙尊大人要招回仙界了吗?
可不要啊!
希望可以永远都守护着

10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大佬,考试加油

Nick尼克仔 said...

上面叫你大佬
那我叫你细佬好了
细佬,考试加油~

小燕子 YaNyAn said...

考试加油哦~~考完了~~要常来我家哦~~哈哈哈

=啃泥谷= said...

最近好多人上山下海的说==

Wanderlicious said...

哈哈,考试加油。
btw
我想槟城应该会有饥饿30营,因为那里有营长训练营。你去打听下吧,支持饥饿30!!

雨婷 said...

en .....
考试加油。。
还有迟来的祝福的“生日快乐“

Nate River said...

考试加加加加油

LoOnG Er 龙儿 said...

过一点仙气给你!!考试加油哦!!

迷迭香 said...

迟到的生日快乐!

你怎么没回我的电邮呢? >.<"

明仔(Anson) said...

考试加油~不过我的祝福好像迟了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