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Of-The-War

星期五 松了一口气
考试完咯,是时候回来了~
你们一定很想我吧,
好啦好啦,现在就回来了,
接下来就是两个星期的假期,
想到这,不懂要叹气还是···
不过也好啦,就颓废两个星期吧~
好想念GSC的味道哦~
有谁相约我看戏的话,都没问题!!!
终于可以进戏院了(呵呵)


休息下~假期过后3个月,看来要闭关了···嗯嗯

==========刚考完试的守护神==========

也考完试咯~
这两个星期我们好好休息吧~
赶快想想要去哪里吧~
准备好了,哈哈

PS:ThatMyGoal,谢谢你,我收到了~呵呵

15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好漂亮的花哦...^_^




EMAIL 是五月四日发给你的....>.<"

HuiHui said...

呵呵

今年stpm吧

要加油哦

Kai and Baobei said...

你那么专心?:P 是我的话考试期间也会去看戏,所以成绩都是半桶水,哈哈!

七仔 CJ said...

Happy holiday yea~~XD

Nick尼克仔 said...

假期了咯~
要玩得开心点
都已经努力了段日子
那稍微颓废
也没什么大不了啦~
加油哦~
颓废万岁~

Chi Leong said...

你不说我也要问你
收到了吗?

现在知道了就好了
呵呵

Wanderlicious said...

很好哦,就休息吧。假期要过得开心点。

我开学了,war starts soon。哈哈。

Unknown said...

考完试就休息下吧!!!
好好的享受你的假期啦!!!

mr-underwater said...

你考数学的时候没有像你朋友那样
睡着了吧?^^

明仔(Anson) said...

我要约你~
你来吉隆坡啦~
哈哈~
我们一起去GSC,O(∩_∩)O哈哈~

小燕子 YaNyAn said...

haizz~~你假期我没有咯~~
haizzz~~hhehe~~^^

假期快乐阿~~^^

Unknown said...

我也好想看戏ng

Nate River said...

花好美:)

你收到thatmygoal什米东西啦??

Louis said...

看来大家都经过了考试的季节,
一起颓废吧!
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电影院的味道,我也很想念

那天差点跟kimichii看到电影的(不甘心)

怎么知道时间不和...

加油哦,闭关去吧

我希望你能快乐的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