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还好
这几天真的很累,考试啊考试~做工啊做工~
真想时间就这样停下来..让我好好的休息下..
可是不能,无情的闹铃还是把我给吵醒..
整天真的是在折衣服..反复的折着同样的衣服..
可是一些人让我看到希望啊~
就是他们啦~!!!






可爱吧???
他们真的很可爱~
他们的父母真会生啊,个个都这么可爱..
我也要生一个来玩..
一个像凯仁
一个像永强
一个像煊扬
一个像凯鑫
一个像政颖..
一个当然想啦~!!!

他们的天真无邪真的让我觉得很惭愧..
因为他们让我的时间很快过了~
以后也要加油,你们也是..

PS 那些将要考试的朋友们,加油~~~

6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应该是你你的“天真无邪”让我喷饭吧?哈哈!

刘峻佑 said...

你还蛮会苦中作乐的嘛。。
怎么少了一些人的名的。。?

書晴 said...

真的好可爱哦!!

CHAO YU said...

生了记得给我分满月吃的...keke

HappY LinG said...

加油哦!!!

KazkiBear said...

【kimichii】我是说他们啦!
【佑】没有办法啦,很闷的,少了谁?
【shuqinss】当然啦,我的孩子来的喔~
【chaoyu】我会的~你呢?
【lingling】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