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一天!!!

星期二 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出去玩咯~
这次的地点是GuaTempurung,你们应该听过吧?
讲真的,真的很好玩!!!

4.30am
赖床啦~

5.00am
舍得醒来冲凉了,然后就收拾好行李等峻佑的顺风车咯~

5.45am
抵达学校,上巴士等一些睡不醒的人(呵呵)

6.20am
出发咯~!!!

PS 这次的旅程里有一个导游,uncle来的,
在这里谢谢他一直跟我们分享他的经历,
还有回答问题呢,答对的人有奖励哦(mentos一排)

8.00am
BukitMerah吃早餐->炒米粉

9.30am
抵达GuaTempurung(好耶)

10.00am
我们进洞咯~
领队说我们要有心里准备,没想到一进洞就要下水(天啊~很冷的)
这里进,那里钻,这里爬,那里滑(有押韵哦)
重点来了~有一个差不多有一楼高的悬崖是我们必须滑下来的,
要小心哦,arboh脚和腰都会断的,
一个一个接着滑下,
到我了,还以为很容易呢,
结果因为我衣服的关系,没办法顺利的滑下,
只能靠腰力咯,还好他们在下面扶着我,
你以为这么顺摊吗,
他们将地上肮脏的泥土涂向我的脸(suck)
这就是最好玩的啦,还有很多很多,
今天下过雨,所以地上的泥土特别的滑哦,我边走边震,
终于让我们走出去了,
大家很高兴的玩水,休息后本来以为就这样完了,
谁知那个领队往里边走,

什么~!!!!!


要走回去??!?!?


难怪啦,4个小时就是这样浪费的,
另一个重点~今天我应该爬了千多层楼梯吧,
整个旅程好像在玩过山车,笨猪跳酱,
一番刺激后~我们走出来了,
心里充满了无限的的兴奋和希望~

出来后第一件事要做的当然是洗香香啦···
厕所也要一块钱,要命咯~
贤钧冲先,留下我在厕所门外等,只见一堆不是很Fit的裸体飞来飞去,
过后就吃午餐了,还有甜品,当然少不过贤钧喜欢的沙爹~


合照(黑版的)

贤钧(要求的)

很值钱的厕所

GuaTempurung的外观

大合照(我,峻佑,贤钧),不好意思,刚洗完澡头发有点乱添

又出发了,可是却下雨,本来计划好的动物园取消了,变成Tambun

我们的巴士~

7.30pm
吃过晚餐就回家咯~
回到槟城峻佑载我们(我,潍贤,贤钧,志贤)回家

这次真的很好玩~你们也要去一趟哦,
晚安,我睡了~~~

8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咳。。看来应该很好玩~

艾莉~エリ said...

可惜kimichii没去

不然自恋的他会拍很多照片(哈)

一日游很爽地呢。。。
尤其跟朋友一起更爽

HappY LinG said...

够好!可以出去玩!哈哈。。

人中之龙 said...

我建议的地方当然是有分量的啦!
幸亏dub dub 打电话给我,否则我肯定睡不行啊!!

回来后,真的真的很累!

Song said...

wahh!!!Gua Tempurung!!
多年前,去过那儿!超好玩的!
假期如何?

mr-underwater said...

其实是哪里来的啊?
有听过,
但是不知道那里

KazkiBear said...

【kimichii】你都没去~
【ellie】这次是我第一次跟同学一起郊游呢,真的很爽下的
【ling】你也可以去啊,很刺激的
【人中之龙】hanahana,你最棒啦,谢谢咯
【wws】对啊,有去玩了,听玮晟讲很好玩,所以就去咯
【稀客】一个很好玩的山洞啦,你一定要去哦

刘峻佑 said...

有顺风到咩?哈哈,要谢谢Kimichii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