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素的原则&承诺的假掰

星期日 无助
25kmMarathon终于跑完了~
心情???糟透了
有些让我很失望,有些让我看到了‘真心’,

昨天放工后就去朋友家过夜,希望隔一天不会迟到,

睡到3点,口水也都流出来了,出发!
到了那里,很快的就注册完毕(真的很快,大概一秒半吧)
然后一直在那里逛咯,心想不要空着肚子跑,arboh会很伤的,
我还以为有Milo可以喝,谁知道只有咖啡,erbs
(谢谢举办单位,可是咖啡没用的,建议热Milo比较有效)
等啊等,终于!有一堆欧巴桑教我们做热身(这可是全场的活动哦)
真的很High~

重点来咯~终于可以跑了!
4.30am
大伙儿轻快的跑,没到5分钟,朋友的承诺就···
只留下我一个人~
我心里的感觉~~~

我一个人边走边跑的心情真的很难受,
再加上身体的不适,
感觉就好像自己被会游泳的朋友把不会游泳和只会玩水的我丢在大海中央,

无助~无助~无助~

跑到一半,我还以为会因身体不支而晕倒在大桥上(很丢脸的)
不过还是得跑完~
我真的一步一步地走,看到还没开驶sweeperbus,心想死都不会上的,
8.30am
我走完了,得不到奖状,也得不到‘一齐
得不到奖状只能怪自己没用~
得不到‘一齐’?也只能怪自己没用~
这次的帖只想让自己的心开朗的宽恕~

永远的教训
家俊,明年在加油吧~

PS 在这次的Marathon里,真的学会很多,同时也学会了贤钧的坚持(谢谢你)

8 comments:

HappY LinG said...

哈哈。。明年在加油啊!!
你也已经跑完了嘛!不要怪你的朋友了。。

KazkiBear said...

【ling】哇~你好快啊!对~明年我会加油的~我没怪我的朋友啦,我只怪我自己,呵呵

紫色的雨 said...

我小弟也跑.他才14岁可是不懂作么跑25KM的 ...奇怪. 别难过...明年再来

bell said...

谢谢你的参观

我明年也想参加!

KiDuLt said...

跑完就好了哦~
旨在参与~
嘻嘻~
得空到我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kidultz

動 Orson said...

哈…
自己跑自己成長…

艾莉~エリ said...

哇靠

你也这样无助哦

我也是呢

而且妹妹临时放飞机

我只好一个人跑,还差点回不到家呢,因为不会路

好像我的号码一样5468
“吾识路返”(T_T)

KazkiBear said...

【purple】我明天一定再来的!
【coolxling】明年见咯~
【kidult】哈哈,对对对,我明年再来~我回去的
【默】无言,我已经够大了~
【ellie】好可怜~干嘛不找我一起跑啊?这样我们嘛不用被人抛弃咯···呵呵,明年再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