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L6B2---(学生篇)

星期五 Unknown
一大清早收到这封信息~

发信人: ZhenLing Tmr last day of skul, last day as l6b2 classmate dee.if can try to present yea.Nitex

看完后有点感触,可是我还是很坚决不去学校···

原因:我已经18岁了,想要做些很串的事情(欠打到啊),
以往我都会出席,因为最后一天了嘛,跟朋友道别一下,
可是得来的回报是忘记对方,
今天我做了这个决定希望他们能了解我,
对我来说18岁就是难走,
没想到我的18岁里有他们的出现(等下再介绍),
这段期间我常常不去学校,
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他们,
而是很慌不懂怎样融入他们(笨),
看着他们为这一班付出,
觉得很后悔干嘛要打工啊,
应该好好跟他们相处啊!


L6B2的精英们:
Adrian诚信伟雄EuGene家俊可轩咏慷玉成颖忠玮晟
Jewel依依映颖镇铃伊婷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性格和怪癖,
Adrian啊,EuGene啊,颖忠啊,玮晟啊,Jewel啊,镇铃啊,伊婷啊,
都是我班的人肉冷气机,他们很Erbs的,
大热天里有他们在散播冷笑话真的很错下的。
诚信伟雄玉成坐在一起,
无话不谈,常常都会讨论课业和MapleStory
咏慷依依映颖可轩都会聚在一起讨论Chemistry
而我呢,每一个人都能融在一起,呵呵,
因为我真的很多废话要跟他们分享,
这半年里,
我们一同上课,一起围起来分享鬼故事,一起玩乐,真的很快乐。

~我们~
伊婷

依依

EuGene

Adrian

伟雄

咏慷(EnterAsYourOwnRisk)

什么啦!

映颖,还不是被我们拍到!

镇铃

镇铃&家俊

颖忠
细心学习着

Jewel

Jewel&家俊

我们在讨论着??

原来讨论流行歌啦

很劲!映颖表演头发飘移~

BestShot!

我们~

他们~~~

他们~

EuGene被···

诚信,玉成,伟雄

EuGene,颖忠,Adrian

玮晟和颖忠

很美下的

其中一只标本

L6B2艺术品

Erbs

上课咯~

钟灵~永远的友情,永远的回忆,永远的快乐

在此送上一首歌~
S.H.E的一起开始的旅程
忽然想到一起开始的旅程
这几个字有种温暖的气氛
如果用来形容我们
是不是很巧妙传神
从没想过事情会这样发生
原本陌生的人闯进了人生
从此生命中多出你们
也多出无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游玩
一起分享
青春的宝藏
一起前进
一起转弯
一起想下一个梦想
my baby
you baby
什么都不想错过
用心感动
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动
my baby
you baby
让我多记下一些沿路
感受
那将会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获
这是一段我们秘密的旅程
别人很难了解其中的兴奋
可惜我没空理会他们
我在意的只有你们
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发生
丰富我这有人相伴的人生
只要我转身看见你们
每天都精采万分
感谢你愿意陪伴我
不然我将会多么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泪水
变成回忆的彩虹

To:L6B2
不好意思,今天没去学校,
你们已经习惯了吧?哈哈,
最后一天了也不来上学,因为我要你们永远都记着我啊!!!
对我来讲,今天不是最后一天(很难听的),
正所谓一日同学百日恩,
我们一起走过,永远都是一样,友谊将是永远~
明年依然会聚在一起,Erbs~
From:家俊

PS L6B2的朋友们,假期快乐,身体健康,要记得我哦!

12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看完了有点想穿回校服的冲动,
哈哈哈,
我觉得我穿回还是很想一个学生的~~~哈哈哈,
你的朋友也是几帅几美的~~~
有空介绍来~~~

Mitch Tay said...

哇!稀客!这么按奈不了寂寞吗?

JeweL said...

hey jewel here...
can post ya email add?
wana add u... XD

HappY LinG said...

记得,以前的我,也是这样。。
唉。。。

KazkiBear said...

【稀客】看到你的留言,然我‘eii’的一声~你回来啦~!!!你try看穿咯,还有我班大多数都是俊男美女吧,包挂我啦~呵呵
【kimichii】这位···
【piggyong】crimson_520@hotmail.com,你干嘛封我起来!
【ling】像我这样?像我这样做?我们都有自己的18岁啊~

ElAine SaW said...

^^
will remeber you always
L6B2 rocks~

KazkiBear said...

【elaine】i wil love n rmb L6B2 4ever never~

JeweL said...

haha dint block u lar...
jus allow some to view my blog...
coz many hidden secrets beneath... hiak hiak

KazkiBear said...

【jewel】==''aniway,thx 4 allowin me view ur blog..keep in touch o..takecare

艾莉~エリ said...

你这篇很催泪呢

可能我也读过FORM 6吧
忽然很想念

LAST DAY本来我没去的
怎知道临时回心转意了

那时,我没哭
可是,心情很BLUE

KazkiBear said...

【ellie】我不会哭的,可是我决定把我的眼泪留到毕业~

刘峻佑 said...

加油!我只有羡慕的份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