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愤怒
事情是就这样的..
刚刚放工了就和朋友去CYC玩KOF(TheKingOfFighters)
我没换Token因为想看他们玩嘛..
谁知道有人挑战Kimichii..
朋友有难当然拔刀相助啊..
我也玩埋一份咯..
结果我们用了20%的功力就赢了(劲leh?)

''但明明他们技不如人..
一边玩还一边骂粗口..
但我们念在它们只是死靓仔,就算了..
但是万万都想不到..

我们大概赢了他们6盘吧
..
他们竟然把电源关掉~!!! OH MY GOD!!!

不过,大量的我们也算了..
那时Kimichii还剩两个token,
就想说不然挑战人吧~想当然耳,我们又赢了~
怎么知道原来我们挑战的那个跟之前那个野蛮的是同一伙的!
输了不服气~竟然招来整十多二十个年龄差不多的“小孩”..
(看上去差不多15岁)
说真的!那么多人围着,是有点怕,
但是戏剧出身的我们,冷静不是个问题,
虽然最后输了,还被他们喝倒彩,但是我们还是很冷静地走开~
他妈的那些乳臭未干的小孩
对社会枚贡献已经算了
还当人渣为非作歹,明明就是lala仔还扮高尚~
我呸~!!
以为个个面目狰狞就有用啊?
大声就吓人啊!!!
君子动口不动手..
但是对你们~我连用口都懒得~省下,
留给你们父母自己教..

有母生没父养,
我看死你们以后一定比堕落更堕落..
比颓废更颓废..
最好坏事做尽,终生在监狱里过,
而且没后送终..
(采自kimichii的blog,已经修饰)

那时的我们走得很潇洒..
上车后,不断问..
它们这些垃圾应该被拿去填海吧..
小小年纪就真么没教养..
我真的很可怜它们..
可是我们也算了..

还有原来我们变强了
..

4 comments:

雨婷 said...

lala仔就是要有lala在的样。。。

KazkiBear said...

【xiulongbao】我算咯,只是想分享,人贱实有天收

刘峻佑 said...

天啊!佩服你们咧。。给我也不懂吓到怎样了咧。。

KazkiBear said...

【佑】其实我也有点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