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晴天
今天我又没去上学了..
原因呢?
没有原因..也不想再找借口..
只想好好的发一个美梦(借口)
梦~到底是真么一回事呢?
为什么这一场梦会如此的真实?

我梦见了..
(注意哦,这个和这个是不一样人的)
那时候我叫在巴士站等我..
可是转眼间却消失了..
后来正扬(你有得出现在我梦里是你的荣幸啊)告诉我奔向学校里去了..
于是我到处去找
学校里我遇见了很多人..里头包括..
鸯明(对不起我只能记得他)
后来又奔了出来..
只见驾着Civic走了(几时会驾车的?)
我立刻截了一辆Accord(看来我真的很喜欢Honda的车)

停下来了,同时又消失了..
我心里立刻涌出一股担心的感觉..
你到底在哪里啊?!?!?
下车前我还告诉车里的人如果要找我就去PadiniConceptStore..
无方向的走,走着走着..
看到了,只见一直向别人道歉的(你的性格)
我真的看不过眼了,于是就拔刀相助..(Geng吗?)
没想到他们是多么的听话啊..
原来是因为一些小事也跟他们道歉啊..
大笨蛋..

重点来了---亲了我的左脸然后右脸..
过后我就醒来了,记忆还是很新
所以就写下来..

后来想想原来只是梦一场..
可是这场梦让我睡得很好..
可能这几个星期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上天特地安排这样的梦给我吧..
谢谢..

很多人会讲我SIAO的..
可是我...

---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