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雨晴
我的天啊~!!!

终于让我考完了两科了MUETBiology..
今天的Biology考卷很suck..
我们的出题老师真的很劲..
考卷的问题跟练习簿的问题相似度=80%~!!!
还好啦,我都会做..(呵呵)
这次的BioPaper让我对生物很感兴趣..(本来就是)

Ferns(Dryopteris)

floweringPlant

下次再放照片给你们看..

我还有Chemistry没读完啊~~~

10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muet加油

我告诉你
“comprehension很容易得分”
“listening简直是bonus"
“speaking要有自信就行了”

今次,你绝对过关的

good luck!

hkyhyw said...

那你的bio一定会考得很好的咯!

KazkiBear said...

【ellie_pi】谢谢你,我的speaking过了,剩下reading,listening和writting而已,我会努力的
【hkyhyw98】哪有啊?有两题空着咯,operon&DNA

Akira 思胜 said...

祝你考试顺利哦...
我很喜欢那朵花呢... 很美!!!

雨婷 said...

我告诉你,。。
我没拿这课,我也不懂么冬冬来的。。
我成绩很差。。呵呵
祝你考试顺利鲁

wawalicious小歪 said...

你好我剛剛經過~

wow~
加油!
我已經考完了我的uec~~超級的放鬆~~

mr-underwater said...

考完就好咯,
你那朵花看了我都头晕~~~
一直转。。。。

KazkiBear said...

【akira】谢谢你,我还有很多呢,下次再放咯
【xiulongbao】我蛮喜欢的,我会好好考的
【高小歪】我会加油的,你就好啦
【稀客】还没啦,还有3张paper没考,下次放个更晕的给你,哈哈

CHAO YU said...

haih..bio真的很难读,如果我读chemistry,或许已自己配chemical吃掉死掉了...

KazkiBear said...

【chaoyu】我们可以配chemical让自己皮肤更美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