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搞笑
介绍给你们认识..

--我们
--

我和Agnes(假的吧?)

雪糕与我们

6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第三个那个是你吗?
原来你在padini工作~~~~~
小心哦~~~~

Mitch Tay said...

哇!结婚咯~

刘峻佑 said...

huh?为什么要小心?
kazki..你什么时候搞起蕾丝边的?OMG!

KazkiBear said...

【稀客】干嘛要小心?小心什么啊?
【kimichii】你也嫁给她咯,我只是东宫而已
【佑】她娶我的,没办法

mr-underwater said...

没有拉~~
开玩笑的啦

KazkiBear said...

【稀客】开个玩笑来吓我~!不用紧啦,我干到12月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