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的故事

星期六 晴天
这几天还是一直再下,心情当然也一直低落啦..
说真的..我还是很喜欢那只嘛..
跟你们说说我们的故事..

很久以前,我遇见了..
你是多么的可爱啊~~~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我们的感情还算好啦..
每天都一起玩耍,睡觉,谈心事,偶尔吵吵架咯..
可是,我们因为一些 小事 而吵架了..

我们搞分居,我自己一个儿在等..

又跑来哄回我..
我们又抱在一起~~~(甜吧???)
这就是我们的故事啦~!!!
谢谢你们..
各位晚安..

我们要睡觉了~~~

p/s 我要考试咯..所以很少上来了..
你们加油吧~~~

11 comments:

Ripalo Cal said...

same to you...jia you orh..

mr-underwater said...

好好读你的书哦,
跟kimichi一起努力哦~~~
你们是同一班啊?

Kuntong said...

work hard for ur exam..
good luck dude!

Mitch Tay said...

真有心思~
无言·

Mitch Tay said...

『稀客』我帮他回答啦,是同样lower 6,但不同班咯~

艾莉~エリ said...

我看了很多次才明白

原来是你跟kimichii的友谊

有点感动

你们两个平时就像兄弟一样
爱来爱去

友请万岁ler...两只小熊

特李斯卤蛋 said...

好可爱的看图故事呢~
考试顺利~

KazkiBear said...

【ripalo】你也考试吗?要好好考哦~!
【稀客】我会的,我也会的,我们不同班啦
【kuntong】thx dude!
【kimichii】脑残~谢谢你
【ellie_pi】炸到!不是啦,这些是我的爱情史,
你也可以看得出来我和kimichii是好朋友~
赞!
【特李斯卤蛋】谢谢你,我会好好考的

刘峻佑 said...

故事是说得不错啦
可是终究是故事啊。。
泼你冷水也要说。。
醒醒吧。。

紫色的雨 said...

最后一张让我想Y了 . ^^

KazkiBear said...

【佑】谢谢你的捧场,我醒很久了,你不知道而已··呵呵
【purple】对啊,晚上了,都要睡了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