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2009年,接招吧~

星期六 阴晴
2008年的过去,让我回想起种种的事,
这些事情有的让我很快乐,也有的让我变得很不一样,
这一年是我的十八岁,很多人说十八岁很好玩,很有趣,
对我来说,十八岁却是我发过最普通的梦,
十八岁我面对了很多的选择,
这些选择恐怖到可以要我的命,
比如说,SPM过后要干些什么的,很多人都选择学院,
可我却选择了中六的生活,
我的十八岁也是第一年踏入社会工作(是一整年都在工作哦)
不同的工作环境里,也让我体会到不同的感觉,
今年,我选择了BaskinRobbins,没什么,纯粹贪吃,
今年,我也选择了PadiniConceptStore,也没什么,纯粹贪钱,
这让我认识了什么是真正的社会,
也让我认识了许多超另类的朋友,

谢谢你们

一年了,我又得回去中六的生活咯
在新的一年里,我决定过个快乐没烦恼的中六生活
同样的,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加油哦~Kazki熊

7 comments:

紫色的雨 said...

沙发~我抢到了.原来你在PADINI工作的 ...

紫色的雨 said...

谢谢你的关心还有问候我弟弟.他没事了.心的一年祝你学业进步

- Leo Tan - said...

新的一年里,要好好加油哦!
还有我不能接受我二十岁了!啊!天啊!

Mitch Tay said...

我。。知。。道。。啊~~~
想念triple flavor吗??

Unknown said...

喔!!!新年快乐哦!!!

mr-underwater said...

我几时没有回复你啊?
你还在那里工作啊?
几时才停啊?

KazkiBear said...

【猫猫】现在没干了,不要紧,朋友之间要互相关心啊
【财】我会好好加油的,你也是,20岁了,呵呵
【Helly】我想你比较想念吧~哈哈
【天蓬元寿】新年快乐~~~
【稀客】你真的没有回复我,我没干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