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上学去!

星期一 开学咯
开学第一天,感觉很爽一下的,因为不用做工啦,
可是回想起打工的日子,其实还蛮快乐的(真矛盾)
刚刚上了生物化学数学
还有一大堆功课呢,今晚再做(呵呵)
明天就要面对更大的挑战咯,还得加油啊~
那些刚开学的同学们,好好读书哦

好了,我要回猫猫叮我的TAG呢~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複製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B.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繼續點名(3至11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C.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完成遊戲的人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早晨上班的時候,你要坐的公車從你身邊開過,你離站還有一段距離,你追還是不追?
当然追啊~(我骑车的)

2.什麼時候你會感到孤單?
躺在床上和睡醒时

3.如果有很多錢,想怎麼花?
真的很想做很多东东,还是存起来比较好,算利息都算到我手软啦

4.有壓力了怎麼緩解?
喝酒~(最近的方法)

5.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
打工的日子

6.你最喜歡哪里的美食,理由?
给我选的话,我会选择Pavillion咯(美食多到啊)

7.說出點你个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其实我只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没有缺点啊~

8.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关心和快乐

9.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視為知己?
付出真心的朋友

10.你最大的秘密是什麼?
多到啊,不跟你们讲~

11.暗戀的滋味到底是什麼樣的呢?如果你暗恋一个人你会怎样啊?【我改了这题】
我暗恋过很多人,每次都会借酒消愁,唉~

12.未來三年有什麼打算?
好好读我的中六,然后大学(一定可以的!!!)

13.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环游世界啦(废话)

14.會不會做飯?你希望你的伴侶(OR未來的伴侶)?
我会煮饭,快熟面算吗?我们都不用做饭啊,有厨师嘛~

15.你是一個會妥協的人嗎?
还好咯,有时咯

16. 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没有,很讨厌自己的脸孔,真想整容!

17.最近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
蛋糕点心之类的

18.此刻你最想實現的願望?
变成有钱人

19.經濟條件是你選擇愛人的必要條件嗎?
我不管的!

20.你相信從一而終不背叛你的男人(女人)存在嗎?
我相信,可我没这福气哪~

21.不在一個城市的戀人,你會為了你愛的人放棄現在很好的工作去找他(她)嗎?
不会,我们都需要自己个人的空间~

22.你的家人讓你覺得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懒惰又爱面子的人

23.最開心的時候會和誰一起分享??
家人和好友~

24.如果遭遇地震,你希望和誰在一起?
我的熊熊!!!

25.拿了年終獎或壓歲錢後你想去幹嗎?
乱乱花给它完~

26.你對現在的生活有什麼感覺?
很好啊,有时会觉得空虚~寂寞~冻~

27.希望一天怎樣度過?
快快乐乐没烦恼咯~

28.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我已经结婚了!!!

29.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原諒他(她)嗎?
等我冷静先~

30.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找誰訴說心裏話?
朋友比较多吧(通常都会被Ignore啦)

31.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説我的壞話,你會信以為真麼?
我相信,因为我很笨啊~

32.坐公交的時候你會讓座麼?
一看到老人就让他坐了,没办法,我会过意不去

33.你討厭的人對你做了討厭的事,你會怎麼辦?
直接比他这个‘凸’

34. 是个容易被人放鸽子的人咩?
我放得比较多吧~

35.爱情。亲情。友情在你心中的位置
都很平均啊~

36.早上10点起来觉得饿,你是自己泡面吃还是?还是先吃泡面等到午饭时间再去吃饭?
等到午饭时间去吃饭~

37.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发好梦~

38.目前为止最希望买到的一件东西是?
健康!

39.前男友/前女友曾留下什么难忘的回忆?
将口水涂在我的伤口上

40.目前为止,最想从朋友手里得到什么样的礼物?
大大只的熊公仔~

41.在你眼里,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一直中TAG的人,呵呵

我都想你们幸福,所以就叮叮你们咯~~

被叮中的伤者:
第一位:WoeiSong
第二位:西瓜
第三位:Haven
我先去睡觉咯~晚上还得做功课呢

7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原来你有喝酒的?
看不出,
不要喝啦。伤身~
你暗恋过很多人?
我是不是其中一个?哈哈哈
开玩笑的拉

seazpark said...

ORH ORH~~

Mitch Tay said...

哇!!!你啊!!
稀客~我帮他回答吧~
是的是的!(也是开玩笑的)
我也怕他使出久未露面的【西瓜刨】
嘻嘻!走人~

HansonLi said...

你中六拿生物
不难吗??

KazkiBear said...

【稀客】都不常常喝的啦,开玩笑吧?
【park】yupyup
【helly】明天你就死定了,你想要瞬间变白吗?
【hanson】我又不喜欢物理,就选生物咯,呵呵

艾莉~エリ said...

开学加油哦

science class很难一下的

要加倍努力哦

(给你关心和快乐)
bear bear...要一直努力哦
快乐就是能够看得见自己的努力

KazkiBear said...

【ellie】感动中~拥抱着,我会的啦,一年而已嘛,我撑的过的~你也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