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朋友 XD

星期三 大晴天
哈咯,我又来了!
今天好像没有上到课酱,
周会都拿了我们1个小时半了(闷到啊)
上了半节的化学,学了BufferSolution,好玩,
上了MUET,第一次尝到18/20的滋味,飞天-ing~~~
好了,今天将介绍一位老朋友给你们认识,
还记得他吗?那就是释小龙啦~!!!


长大了,变帅了添!
其实他是到美国去深造,刚刚才回来呢,
没想到一回到来就找我,
我们有去喝茶,看电影,逛街,
再喝茶,再看电影,再逛街···没完没了,
分享了他的经历,
还没一天时间又飞走了···





其实你们可以ignore旁边的,
我不是很认识罢了,不好意思···
send了这些照片过来,只好放上来晒命一下咯···
永远的朋友~~~(呵呵)

11 comments:

HansonLi said...

旁边那个是不是以前和他一起拍戏的肥仔??
他真的变帅了

wawalicious小歪 said...

请问哪一个是你?
呵呵~有麻豆的feel~

- Leo Tan - said...

哈哈,哈哈哈!

Mitch Tay said...

你啊!真的是很geng!!

LoOnG Er 龙儿 said...

你真的认识他啊?

seazpark said...

以上照片都是他们在录影康熙来了拍的。
还不知道最近你去了台湾一趟~

Heng Ngu said...

释小龙人帅有会功夫,他会不会成为李连杰接帮人呢...evee

Yen said...

我以前很爱看他和吴孟达做的戏的哟o(∩_∩)o...帅!

KazkiBear said...

【hanson】是啊,他真的很帅!!!
【香蕉歪】两个都不是我啦,下次再放我们的合照
【谷中河】干嘛啦?
【helly】geng叻?

KazkiBear said...

【龙儿】当然认识啊,从小就认识了
【park】小龙send回来的照片啦
【小屋】我觉得还好吧,我比较喜欢他咯
【yen】是吗?我也一样,可是当时的他还小哦,呵呵

huiyin ong said...

WAH~~~~~~envy lehhhhhhh~~ how u know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