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套餐

星期日 好精神
昨天真的被炸到无言,详情我将会仔细地写,
今天我没有心情,只想静静过这一天~
顺道享用龙儿请的幸福套餐~

谢谢龙儿请我的幸福套餐~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1
你的绰号: Kazki熊
年龄: 19岁
生日: 5月16日
星座: 贪钱的金牛座
兴趣: 讲废话比较多啦
专长: 发百日梦~

幸福套餐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当然有啦
是否在交往: 暗恋着~
现在幸福吗: 很想得到幸福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 表白啦!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我会Kiss下去~

幸福套餐3
点你的人是: 龙儿
他是你的: 江湖同道中人~
他的个性: 做自己喜欢做的~很勇敢!
认识他多久: 1个多月咯
你觉得他怎样: 很geng的,不认识他的人都走宝了~
你想对他说什么: 要快乐~要幸福~

幸福套餐4
最爱的节目: 娱乐百分百
最爱的音乐: 好听的歌(什么废话嘛)
最爱的季节: 夏天(可以一起吃雪糕)
最爱的卡通: 蜡笔小新
最爱的人: 阿X~
最爱的颜色: 黑色,粉红色
最爱的国家: 日本
最爱的天气: 阴天(去哪里都可以,不怕会热)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1) 世界和平,无病无痛
2) 认识我的所有人都幸福快乐,包括我啦~
3) 我许下的愿望都会实现~
你是个专一的人吗: 当然不是啦~
最深刻的回忆: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有时咯~
你很爱微笑吗: 看心情~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不要!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有钱人的生活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非常赞成龙儿)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全世界只有狐狸精才能得到爱了咯?

问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
现在,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他们~
因为我要他们幸福快乐~

第一位:Hanson
第二位:稀客
第三位:Leo
第四位:天蓬元寿
第五位:香蕉歪
第六位:WoeiSong
第七位:Helly
第八位:Park
第九位:Look

好好享用幸福套餐哦~

7 comments:

HansonLi said...


谢谢你愿意请我吃大餐
但这个我很久之前做了
所以不做了
谢谢哦

mr-underwater said...

又来了
第二次了咯

- Leo Tan - said...

谢谢你的大餐。
希望我们可以很快就得到幸福。

LoOnG Er 龙儿 said...

哇!!我有没有酱厉害?

雨婷 said...

又有新玩意了。。。。
谢谢你介绍的辛福套餐。。

wawalicious小歪 said...

谢谢你给的大餐~
我稍好再回答!呵呵~

=)

KazkiBear said...

【hanson】呵呵,不要紧啦,一定有机会的
【稀客】什么嘛,人家就是要送幸福给你啊
【谷中河】一起祈祷吧!!!
【龙儿】你比我想象中还要厉害呢
【xiulongbao】你也玩玩嘛
【香蕉歪】表紧,应该的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