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妈的!!!

星期三 迷惑
不好意思,这几天的心情都很不适合更新,
原因多到啊,大部分都是因为!!!
认识这么久了,没想到竟然是这种人
真的觉得很失望,很生气,
可是想想,
我干嘛要为这种人咬牙根,瞪眼睛的啊~
才没酱空闲呢,


错!!!


这种人就是不能搁着不理!
让我来替天行道吧!!!
来咯~~~


送你一招莲花连环腿!

踢死你!

踢死你!


踢死你!




看来这种人下体已经被我踢到溃烂了,呼呼
接下来只好交给我姐妹处理咯,
你们要加油啊!不要再让那些无辜的人受到伤害了,
现在的我只能等待了,这一天我会要你好看的!
你们要帮我主持公道啊~呜呜呜呜
如果事情解决了后我再跟你们报告~

12 comments:

AZ said...

哇,
好恐怖的踢法,
我也要向你赐教了~

HansonLi said...

哈哈
好一招莲花连环踢
还要踢到下体烂的
厉害厉害
发生什么事??

艾莉~エリ said...

哗,那么贱哦

谁来的?
气到脾气好好的bear bear那么气

不要生气了哦
替你消消气,练练eq
=)

LoOnG Er 龙儿 said...

打奸人,我最拿手的了!
需要我的无敌超音波震碎他的贱尸体时,记得跟我讲哦!

seazpark said...

wow~
i like....
jia geng~~

HuiHui said...

下体被你踢到溃烂

好恐怖`
呵呵

Song said...

哇!!!家俊出脚了!!

LoOk said...

yeah....
good way to express...
anyway tht picture GORGEOUS!!!

迷迭香 said...

好凶!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Unknown said...

我也很討厭一個人==

一支出賣我。。。

我到現在才看清楚它。想殺死他

介紹你一個專拿來發洩的blogspot, 你可以考慮加入


www.darkness-mind.blogspot.com

KazkiBear said...

【chuen】可是这个是独门武功也,下次再show你
【hanson】厉害吧?没有啦,刚刚才发现原来我们身边有一个很恐怖到不行的人
【ellie】他真的很贱啦!!气死我了!!!
【龙儿】你随时都可以准备了!
【park】yaya..i like 2..keke

KazkiBear said...

【huihui】恐怖吗?那个贱人比较恐怖啦
【wws】憋了三年,是时候了!
【look】izit?? den u shud learn dis..
【迷迭香】大件事咯!
【杨宝贝】你好,谢谢你介绍的网站,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