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星期日 除夕
昨天跟好朋友们去血拼了,做最后的冲刺~满载而归,
差不多花了RM100++吧~呵呵

第一站是GurneyPlaza
第二站是QueensBayMall(我们的家)
Gurney买了PolkeDot的围巾,赫赫
(以后看电影时不用这么麻烦要穿jacket了)
还买了3dots的袜子(粉红色的)
又跟Park扫了一件FOS的睡衣~(怎么我们每次都捡到宝啊)
午餐呢则在ManilaPlace解决了,很好吃~

这些就是其中一个部分
新年新衣当然要红色的啦,要不然一定被炸的,
希望新年期间不要跟别人穿一样就行了(祈祷)
还有就是朋友从泰国买回来的(熊熊的,爱死了)
还有SEED的工作服~yeer(被逼的,不过还是算了)
像我酱内裤超爱内裤的人,新年一定要穿新内裤啦~
去年买了老鼠的,吓死人啊~
大年初一我一定要吓人,要不然这一年里可要被人吓咯,
明天见~

到此为止,还有很多不要给你们看~呵呵

Posted by Picasa
geng叻?一部分咯~呵呵

今晚就是除夕夜了~大家应该也准备好了吧
让我们来享受这一年一度的大团圆饭!!!
各位,
新年快乐哦~

PS 那些不能跟家人一起吃团圆饭的朋友们,新年快乐~永远团圆~

16 comments:

"My!ove♀猪仔●. said...

新年快乐~
哈哈

紫色的雨 said...

PolkeDot 好用吗他的围巾 ? 听过不曾买. 酱多新年衣咯 ^^ 新年快乐 ~

HansonLi said...

我也是买了3dots的袜子
哈哈
我的是浅蓝和浅青
还有斑纹
我喜欢买袜子
呵呵

HansonLi said...

新年快乐噢!!

Song said...

哇!!!血拼的感觉应该不错吧??!!
新年快乐!!

GaOgAo said...

你们都是购物狂,geng

seazpark said...

yea~~~
hoyeah~~

Mitch Tay said...

很美的新设计~

Unknown said...

原来你也是个内裤爱好者。。。哈哈!!!来个拥抱吧!!!我今年也打算试不一样的内裤。。。四角棉织的。。。哈哈!!!

Unknown said...

粉红色那件很美。。。哪里买的???

CHAO YU said...

新年快乐!!

我是不觉得manila place 好吃啦。。

LoOk said...

恭喜恭喜。。
我也蛮满意自己这次的战立品。。
哈哈

董百勤 said...

败家了哦?

我上次买的牛仔裤,还真的贵到!!!!


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 新年快乐咯

艾莉~エリ said...

你的taste也不错嘛

坦白说,那些衣服的款都很young

太适合你了

会读书,又会买衣服

而且也没有花很多(出乎意料)

厉害哦

祝你新年dreams come true

迷迭香 said...

PolkeDot 的围巾在那里?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