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年初二
朋友告诉我大年初一破日
真是难得~所以今天才上来(有关系么?)
讲起昨天不得了咯,我自己起床的!(奸笑
看来今年我不用被别人摧了(再奸笑

昨天听到一个笑话,
某某:‘咦?今天不用做工么?’
:‘当然有啊!我在拿红包和吃着你的肉干!’
再再再奸笑

今年的红包还好罢了,RM190++

钱啊!钱啊!钱啊!

赚到了赚到了~(已经是大笑了
今年收到最大包的红包是爸爸妈妈的,
RM50,可是是不能用的,
要留着,酱才可以生财,
(这是真的,去年妈妈给的我没花到,
所以去年整年都没为钱烦)
希望今年也如此!

今年你们也赚了不少吧?嘻嘻
赶快来分享啦~



昨天大年初一,怎样也得吓吓人,
所以就打扮成粉红宝宝

我的新衣,粉红
我的内裤,粉红
天蓬元寿会疯掉,呵呵)
我的袜子,粉红
我的裤带,粉红

婆婆:‘做么每年都穿成像女生酱?’
:‘哎呀你不懂啦,你不会觉得很 HighFashion meh?’
说完,婆婆无言~(再再再再奸笑

就酱咯,大年初一的活动都很例排~
希望明年的红包会更大封咯!(再再再再再奸笑
好了~我的亲戚都到齐了,
你们这些赌徒!看招吧~

PS 今天穿了扑克牌的内裤,目的你们应该知道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还好啦!!!你的内裤也不是很粉红啊!!!我是可以接受粉红色的人,今年我也买了一件粉红色的V领TShirt。。。不过就还没穿。。。因为加上我白色的短裤有点像基佬。。。哈哈!!!怕人指指点点。。。

hkyhyw said...

哇~酱快拆红包啦!
你要红包,来我家拿咯。。。
恭喜恭喜

@ting said...

第一次来,你好!^^

你是男生?!o.O
对了,什么是破日?

xiao E said...

你的内裤款和颜色都公开~

西瓜无言~

艾莉~エリ said...

呵呵(色咪咪ing)

我最喜欢少女系男生

hohoho

新年快乐!

CHAO YU said...

哇...so matchy...有没有粉红眼影?哈哈!

小燕子 YaNyAn said...

haha~
路过的~~来留言了哦~~^^
哈哈~~
那你的裤子有没有红色阿??
哈哈

Joel,约珥 said...

我也是穿粉红衣
红包只有60,好少噢

"My!ove♀猪仔●. said...

啦啦啦~~
我来你家笑了~~
muahaha xD

紫色的雨 said...

可以叫你 PINK BOY 了 ...哈哈 ~

发霉熊 said...

新年快乐!!
初次到访!!
你好啊~~
全身粉红?!哇~要蒋口爱咩~哈哈

祝你有那不完的红包!!
生财生财再生财!!^^V

凌迟魔女 said...

好想看你全粉红的照片..XD

=啃泥谷= said...

扑克牌的内裤==
比较期待照片==
呵呵~

The Moderation-ist said...

win money xD

迷迭香 said...

你是袋袋平安咯....^_^

- AL"云 - said...

~Pink?!?!?!Zzz..everythin in pink..Walaue..Me new yr in black..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