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星期二 阴阴
三月了~真的很快,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每一个人都开始温习,
做么好像只有酱轻松,
根本就不把考试放在眼里(我呸!)
昨天更geng,已经很夜了还不回家~
怎么最近的心情都酱差啊,

几时几时


我才能振作?不再颓废?

==============================

最近的personal message都怪怪的,
不知道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好想问,可是还是算了吧,
勇气还是没有~


==============================

今天可以让我继续颓废吗?XS

1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可以但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Mitch Tay said...

可以!!





















如果你真的不在乎学业的话~

seazpark said...

你是知会不是询问吧!

明仔(Anson) said...

不可以,你要一天拖一天吗?快去读书,不要像我这样

=啃泥谷= said...

心情低落?==

HansonLi said...

颓废不好呀
一定要振作!!!
起来 起来 起来 起来

Unknown said...

我们一起努力走出那颓废的生活哦!!!
加油~!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哎~

突然发现,
楼上的都好勤劳!



我们都是颓废的一族!



cheersss~



不过,至少也要读书啦~不然.......@#$%^

Nick尼克仔 said...

颓废没关系,懂得站起来就可以了。
看看这里有那么多支持你的人...
值得站起来吧?
加油~

LoOnG Er 龙儿 said...

加油哦!

Unknown said...

考完了就可以飞了,
加油~

Song said...

不读书,去做猪啦!!haha...

小燕子 YaNyAn said...

哈哈~~
乖乖的读书吧~~
没勇气哦??
我给你点勇气吧~~哈哈

+u+u+u~~

迷迭香 said...

期待考试后的假期吧...:P

七仔 CJ said...

加油哦!~^^

董百勤 said...

我很支持你颓废

颓废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