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星期三 闷到发狂
这几天都不能update,因为等着朋友的照片嘛,
有照片后再给你们看咯,期待叻?
昨天跟朋友看了一部戏(不是天天都看戏么?)

Race To Witch Mountain





这部戏真的是好看到啊!!!
搞笑震撼
内容就不透露啦,你们去看吧,没骗你们的,
这部戏已经值回票价了~RM10
(很紧的抱着钱包)
大男主角本来就很喜欢咯~
大女主角还是第一次看到~
小女主角还真的是美到啊~
小男主角不用讲了~
太帅了太帅了!!!
最喜欢他了,看了你们就知道~
在我心里每一部戏都有满分~

11 comments:

wawalicious小歪 said...

我也很想看得!!!

就是我的朋友不要!!!
竟然去看那个。。。 -.-

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了我。

Chi Leong said...

很多人说不错看

七仔 CJ said...

我会去dl的!LOL~

sinchanlah said...

黄圣依那part笑瓜我,

之前又说什么参与好莱坞大制作,饰演外星公主:
黄圣依日前已接拍迪斯尼的年度重头魔幻巨制《巫婆山》,在这部和《蝎子王》男主角岩石搭档的电影中,黄圣依演有超能力的外星公主,造型极具突破性。
据悉,《巫婆山》为迪斯尼上世纪70年代拍摄的冒险电影《魔鬼山历险记》的翻拍版,由安迪·菲克曼执导,《蝎子王》的主角岩石以及《罪恶之城》的女主角卡拉·古奇诺、黄圣依等主演。《巫婆山》中,拉斯韦加斯的出租车司机(岩石饰)带着两个具有超能力的小乘客逃亡。而黄圣依将在片中扮演一位来自外星的美丽公主,她将和出租车司机以及两个超能力小主人公上演重要对手戏。据悉,黄圣依在片中的造型非常惊艳,一身银色铠甲的她以银色短发出现,护胸和肩甲上有美丽的花纹,腰带间挂着造型独特的长剑,整体造型酷似女版“圣斗士”。对于这个外星人的角色,黄圣依表示:外星公主会颠覆观众对外星人丑陋和高大的印象,有望成为最漂亮的外星人。对于能到好莱坞拍戏,黄圣依称:“好莱坞其实是个机会公平的地方,只要你有实力。”道很多人没有看到他出现在升降机内不到3秒

当一看到她,我就想到了这篇报道,然后整个戏院我一个人大笑

Kai and Baobei said...

现在去订票 (-_-)" 等我 ~

seazpark said...

女主角真的很美~
美到疯~
i mean 小的。

董百勤 said...

最近爱上看电影

所以去留意下...

=啃泥谷= said...

这个星期得空的话可以去看下~

Unknown said...

被你那么的赞美。。。肯定不错咯!!!
得空一定会去看的。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是听说很好看。

LoOk said...

真的很好看..
男的帅,女的美..
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