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会回来的~

6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等你快点回来啦。。
爱情。。真的是个高等级的学科
很多人想考到好成绩,但学习的过程却总是跌跌撞撞。
但没关系~就是有这些磨练,最后
我们会发现,其实爱情珍贵在很多很多很美丽很多很多很伤心的回忆
那么的真。。而最终的成绩,不重要了~
愿爱神眷顾你!

珍惜这一年吧~毕竟明年后就各走各了~

=啃泥谷= said...

希望你会早点看开~~

神秘 said...

u ok bo?haha

Chi Leong said...

之前我遇到问题你都为我加油打气
这次轮到我了

加油
等你回来

明天会更好

LoOnG Er 龙儿 said...

等待你哦!

seazpark said...

咳~~
不用怕,万大事有我!!
等我去置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