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验

星期六 期待雨天
昨天刚要从学校回家,
没想到竟然下起来(兴奋到!)
所以决定等停后再出发,

脑里一直浮现出淋的快感,
什么都不想的脱下眼镜,
就跑去'吻'~呵呵
我不是疯了,
只是想让大自然的水滋润我受伤的心灵
(淋雨过后的感觉还蛮舒服的)


考试考试考试
考试要来咯~考试要来咯~
要读书!要读书!
我在高峰等你们吧!
(很无聊的考试进行曲)

这几天我将会很用心的读书(听着先啦)
所以很少会上来,
等考试过后我再去你们家拜访啦~
下个星期五吧~

========================================

下个星期也要考试咯~
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要加油哦!!!

========================================

各位再见咯!!!mwabxx~

11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yeh~~沙发我抢到了~~
hehe~~~你可要好好加油哦~~^^

Chi Leong said...

加油哦!
要好好读书哦

Nick尼克仔 said...

我超爱淋雨的。
尤其我很烦恼的时候。
烦恼就会随着雨水统统被冲走。
就是爽。

幸福王子 said...

要考试了。
还淋雨?

等下生病就知道

=啃泥谷= said...

以前我中学时常做的事~
不过现在真的好久没在雨中漫步了==

seazpark said...

读书啦!!

sinchanlah said...

记得我说吗?
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

读书,应该不是压力
而是一种享受
如果你觉得压力
肯盟你的方式用错了吧

七仔 CJ said...

考试加油啊!^^

Mitch Tay said...

加油。

Unknown said...

淋雨是爽。。。但就别把自己给淋病了。。。
考试要加油咯!!!

mr-underwater said...

果然是“死党”post的东西也差不多一样,
考试又要熬夜咯?
加油咯。
想念你~~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