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

星期五 轻松
这个星期是STPMSPM成绩揭晓的时候,
SPM的心情已经感受过了,
STPM的还早得很呢~
明年就换我咯!
(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绩~!!!)

今天发生了一件糗事,
还以为11.50am才考数学
还很轻松的翻阅课本,
8.20am老师进来了,
‘OK,keep all the things..exam startin soon..’
(OH MY GOD~)
惨了惨了,抓紧最后的几分钟背summary,
这次的测验还好啦,平常不喜欢听课的我也能感受到,
有努力就好,以后就要加油咯~

补习时拍的(注意旁边的)

考试前夕垂死挣扎~

测验已经完了,可是真正的考试好像才刚要开始,
明天还要去学校做啦啦队
Bio班打气!
接下来就是一个星期的假期咯~
好好温习(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还有,我回来咯~~~mwabx

1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回来就好了

HansonLi said...

喔喔
欢迎回来
考试考了就好

啊哈
我每次假期前都说会读书
但都没能做到

AZ said...

哈哈,
希望你有好成绩哦~
假期可以好好休息玩乐了呢~

HuiHui said...

明年加油阿~~
你一定可以拿到好成绩`

刘峻佑 said...

毒到啊那张照片!

Unknown said...

还真的喜欢拍照哦你!!!哈哈!!!

Unknown said...

成绩这东西,让它顺其自然吧

七仔 CJ said...

I also just had my test!
huh~ ^^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
你那么冰雪聪明~
没问题的啦~

艾莉~エリ said...

考试加油!

对了,我的部落锁着了

要是想看,可以e-mail你的电邮给我=)

pinkdevotee99@yahoo.com

我不舍的关掉因为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发白日梦^^ said...

希望你过关咯。。。
我现在已经是“假期的mood”了。。。

Mitch Tay said...

"lu puki"

忍不住讲粗口
还强调(注意旁边的)
你放心。。你在我电脑的照片都“拍得美美的”

mr-underwater said...

最讨厌考试的心情,
我会睡不着,
吃不安~

你没跟haven去meet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