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

星期三 雨过天晴
今天又回到学校上课了~
课业还是一样,我的心已不一样了,
i mean不再颓废啦,
我一定要完完全全收拾心情,
准备下个星期的考试(打战咯)

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与鼓励~
我决定重新振作,变回以前疯疯的

(注意照片里的那句话)
身为一个学生就要有好学生的榜样!
林家俊FIRE!!!

========================================

昨天传了封短信给
一直在等回复,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心里就越惆怅,
不久,信息来了~
竟然不是
的心真的已经被别人带走了吧,
走的人,现在也......
可是,我还是不会放弃的!
决定一生都做的守护神!

========================================

努力加油!努力加油!

13 comments:

Joel,约珥 said...

你说不要什么?

Chi Leong said...

没有颓废就好了

HuiHui said...

加油加油

小燕子 YaNyAn said...

要加油哦~~
加油~你是可以的~~
^^

明仔(Anson) said...

你要好好努力,不要因为感情事影响了你的学业哦!

=啃泥谷= said...

原来你叫家俊~
满好听的~

LoOnG Er 龙儿 said...

下次再八一下...

Unknown said...

加油咯!爱情及课业那两方面。

迷迭香 said...

专心一点好么? :P

七仔 CJ said...

我也叫骏!哈~
但并不一样~~~

加油啊~~~~~^^

seazpark said...

下个礼拜我也开始考试了。
一起加油啦。
等信息的感觉,我明白。

mr-underwater said...

等待的心情的确不好过,
等到最后又不是他,
更加失望的心情更不好过。

Mitch Tay said...

fire~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