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High

星期四 好High哦
昨天真的是闷到发慌
还好晚上朋友找我去MOIS
昨天的旅程真的像梦酱~
好梦幻!好刺激!
昨天我进门好像是不用的(爽到啊)
里面真的是太high了~
音乐的节奏一直刺激着我体内的细胞~


没什么啦,只是喝几杯酒,怡怡情嘛~
(没有醉哦)
high的还是跳舞
想像一下在舞池里尽情的摇摆!
把一切不快乐的事情给忘掉~
昨天有Dancing Queen比赛哦(很想参的)
每队人马都很强,可是我们有信心拼赢她们~哈哈
认识了很多人(也看到很多人,你们这些烟徒)
过后就去朋友家过夜,睡到现在才回家~
是时候休息了~下次去clubbing记得叫我哦~
各位晚安!!!

14 comments:

seazpark said...

被抓,我肯定笑你!

Chi Leong said...

呵呵
我还没去过这些地方

Kai and Baobei said...

还好讲,自己没约人!!下次叫我,酒钱一起出!木啊哈哈哈哈!开一瓶就好了,kekeke

七仔 CJ said...

Clubbing 很爽的!
我也很喜欢去~
哈~

Unknown said...

没什么去Clubbing的。。。原来你也是个Kaki!!!哈哈!!!

Joel,约珥 said...

why no need paid??

seow said...

为什么不用钱的?? 有认识到漂亮MM吗???

Nick尼克仔 said...

Wow,我还没去过诶~
看来我真的Out了咯!

kimi said...

哇...真爽耶...

- Leo Tan - said...

wana try clubbing at Bangkok?
haha...im here...
very nice...

Unknown said...

原来你也是clubbing的kaki~

CHAO YU said...

在想像你跳舞的情况~哈哈。。。不要打我!

LoOk said...

下次有机会,找你去。。
哈哈。。

huiyin ong said...

下次去clubbing记得叫我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