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

星期五 等待
今天早上被这封信息给吵醒,

From:DIGI
DIGI MUSIC:David Archuleta
吉隆坡签唱会入场券免费大派送!
只限首750人。
详情请输入GET DAVID传至2000

看过后已经开始疯掉了~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很快的send过去
可是却收到这封,

From:DIGI
You do not have sufficient
credit to perform this transaction.
Please reload your prepard credit.

炸到啊!!!等一下再试一试~
现在的心情好兴奋啊!天啊!
原来他将在4月10日在吉隆坡有场签唱会哦!
想着要一个人去吗?可是又怕拿不到票~
计划当中~~~


David Archuleta我好喜欢你啊!!!
爱死你了~~~
啊啊啊啊!!!
一定要等我哦!!!

10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下载了他的专辑但还没去听过

Kai and Baobei said...

还以为maxis有份哩,免费的东西我最爱 ~

七仔 CJ said...

我也有收到那封简讯!
但没采它咯~
哈~

幸福王子 said...

很好笑咯。
还不快点去reload?

Nick尼克仔 said...

还蛮不错听的!
他的歌声很特别!
好听。

seazpark said...

omg~~!!
你疯了!

LoOk said...

我也有这封信息,一收到就想到你,果然。。

Elspeth said...

i love dis fella too..he's just so sweet..
=)

迷迭香 said...

你爱男生的....>.<"
他的歌声不错哦....

- AL"云 - said...

~CRUSH!!!!!!!!!!!!! xp